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苏常州破获人体贩毒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04:28 新华通讯社

  据新华社南京7月22日电 日前,常州警方经过5天的连续奋战,成功侦破了一起利用人体贩运毒品大案,暗藏于犯罪嫌疑人体内的500克毒品海洛因被警方悉数缴获,这是迄今为止江苏省破获的最大一起人体贩毒案。

  7月7日,常州市公安局禁毒处获悉,两名云南籍毒贩将从昆明乘飞机到南京,然后转道常州贩运毒品。民警随即赶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守候伏击,几经周折抓到2名嫌疑犯,但在审讯中两人都否认有违法犯罪行为。但当警方准备将两人送往医院检查时,其中一个称肚子疼要大便,不一会儿,便出了一个个封口扎紧、内藏海洛因的避孕套。整整4个小时他便出50只装有海洛因的避孕套,内装总重量500克的高纯度海洛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绵阳破获贩毒案 主犯是一级警司(中新/四川网) (2000/07/19 14:15)
四川绵阳破获特大贩毒案 主犯竟是一级警司 (2000/07/19 10:41)
云南破获一起特大跨国贩毒案 (2000/07/19 10:20)
北京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2000/07/18 07:28)
武汉警方智破一特大贩毒案 (2000/07/17 10:5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