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阳两民工冒雨立灯杆触电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05:09 辽沈晚报

  本报讯(李大威★首席记者栾俊学报道)上周五14时,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路肇工街发生一起触电事故,两名立路灯杆的民工不慎将灯杆碰到高压线上,两人当即触电身亡。

  新扩建的北二马路已于日前竣工通车,当日被雇佣的两名民工在雨中立路灯杆。由于当时天降大雨,两人在竖起一路灯杆时,灯杆顶端碰到一高压线上,顿时火花直冒,两人当即被电流击倒。铁西公安分局巡警中队和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当急救人员将两民工送入医院时,两人已经死亡。

  据了解,死者24岁的杨某和25岁的李某都来自山东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某拆棚工地发生触电事故造成一死三伤 (2000/06/10 13:55)
鱼塘边私设电网 亲侄女触电身亡 (2000/01/26 16:15)
触电致残儿获赔二百万 其中精神损失费三十万 (1999/12/18 16:47)
心脏停止跳动近一个小时的触电者被救活 (1999/08/22 00:0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