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两只气球失控升空 武汉六架飞机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06:09 北京晨报

  晨报武汉专讯:因两只大气球失控升空,7月23日武汉有5架飞机正常航行受到延误,1架飞机被迫返航。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23日8时许,武汉航空公司塔台值班人员发现一个直径约2.5米的气球在武汉市上空约3000米高度向东移动。9时30分左右,一架从广州飞往沈阳的飞机报告,一个气球在10200米到10800米之间飘去。

  12时30分,汉口塔台再次报告,又一气球从汉口机场南头升空。武汉调度室当即关闭了机场二号空中走廊,禁止东边飞机进入武汉区域,并指令地面准备飞往东面的飞机原地等待。二号走廊直到14时40分才恢复正常通航。

  因气球影响,一架从长沙飞往合肥的飞机,被迫返航长沙。另有5个航班或推迟降落或起飞延时。飞机在空中与外物相撞会导致风挡破裂、座舱释压或其他飞机部件严重损坏,如撞中发动机还会引起熄火,后果不堪设想。据悉,失控气球是汉阳某建材城的广告气球,接到通报后商家收起了其他广告气球。霍志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八气球无端升天 重庆机场被迫关闭 (2000/05/29 09:5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