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移动通信将增发“神州行”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06: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针对北京市场上日益猖獗的炒卖“神州行”预付费手机卡的行为,中国移动通信公司昨天增加市场投放。

  “神州行”卡目前只在北京移动通信公司所属的5个营业厅和21个合作营业厅销售,并实行全市统一价。北京移动通信公司暂时不再通过代理商进行销售。

  “神州行”卡以其免入网费、免月租费、免入网手续的特点,自去年底面世以来就供不应求。前一段时间国际市场上芯片价格高涨,储值卡生产量没有按市场需求增加,于是一些卡贩子便应运而生。对此,北京移动通信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投放的“神州行”卡数量充足,完全能够对付不法商贩的炒卖行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神州行”漫游更广 话费更实惠 (2000/07/04 09:58)
记者调查:同是“神州行” 为何价不同 (2000/05/19 13:00)
“神州行”全国自动漫游可望六月底开通 (2000/05/06 10:41)
北京移动通信举办“神州行”预付费推广活动 (2000/02/01 05:2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