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家林业局赠发装备 可可西里反盗猎如虎添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1:40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7月24日电:今天,国家林业局向可可西里地区森林公安机关赠发物资装备,这表明了我国政府对依法保护野生动物资源、严厉打击盗猎活动的态度与决心。

  在今天举行的赠送仪式上,国家林业局副局长马福说,党中央、国务院历来十分重视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在可可西里地区组建了专门的反盗猎执法队伍。多年来,可可西里地区森林公安机关在严厉打击盗猎藏羚羊的违法犯罪活动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提高了公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普遍赞扬。但由于可可西里地区执法机关的装备还比较落后,影响了对非法盗猎活动的打击力度,为使西部省区的森林公安机关装备水平尽快提高,这次国家林业局拨款200万元用于可可西里地区藏羚羊的保护工作,其中80万元购买了越野吉普车等物资。

  今天,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也向藏羚羊分布区的森林公安机关捐赠了总价值超过5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记者郑北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可可西里4名巡山反盗猎队员解困出山 (2000/07/06 12:47)
长篇纪实:可可西里枪声再度响起 (2000/03/05 14:41)
最后的藏羚羊:可可西里的哀思 (1999/10/27 03:55)
北大学生科考队呼吁保护藏羚羊(2000/07/07/ 18:13)
访藏羚羊两进两出 逢雨夹雪缘悭一面(2000/07/07/ 18:11)
未入可可西里 五人身体不适(2000/07/06/ 17:16)
可可西里4名巡山反盗猎队员解困出山(2000/07/06/ 12:47)
保护藏羚羊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