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渤海湾14艘受检客船全有毛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7:51 辽沈晚报

  本报大连消息:“渤海湾水上交通安全形势仍很严峻!我们是越检查越担心,甚至睡不着觉!”7月24日,在大连市召开的交通安全大检查现场会上,中国海事局常务副局长刘功臣发火了。

  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和交通部关于开展交通运输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精神,国家交通部水上交通安全检查组联合辽宁、山东两省有关部门于7月21日至23日对渤海湾上的14艘客(货)船进行了检查,结果是这些受检船舶因普遍存在着安全设备老化、消防器材不良、船员素质差以及船舶管理混乱等问题,无一合格。

  其中,“工友”号(大连至威海)和“辽旅渡9”号(旅顺至蓬莱)两艘船因船舶整体技术状况及管理水平太差等原因被勒令停航整改,在未彻底纠正前不准复航;“天鹅”号也被要求在灭火系统修复之前,只允许作普通客船使用,不得运载车辆;其余不合格船只被勒令限期纠正。

  检查组对检查结果表示震惊和忧虑,山东省交通厅副厅长高洪涛说:“上半年来事故不断,原以为各企业会深刻吸取这些教训,万万没想到这些企业根本没把它当回事!”辽宁省交通厅有关负责人也责令我省的不合格船只到8月底必须全部整改完毕。

  驻大连记者潘述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