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公开选拔副处级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1:36 生活时报

  本报北京7月26日讯:今天从北京丰台区政府获悉:丰台区将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凡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中型以上国有企业,任科级或相当于科级以上职务满三年、具有北京市城镇居民户口和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0岁以下、工龄在5年以上的人员,均可报名参与竞争。本次公开选拔的报名工作将于8月3日至7日在北京丰台饭店举行。

  据悉,本次公开选拔的职位多、涉及面宽,共设置了39个职位,均为丰台区社会经济管理重要部门的领导职务,丰台区委、区政府部、委、办、局、街道以及一些企事业单位的高级管理职位都在本次公开选拔的范围之内,其工作职能主要包括党务工作、行政管理、经济管理、城市建设与管理等。中央、北京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丰台区区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人员均可报考。(记者曹茜通讯员李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京选拔副局级领导干部要测智商 (2000/07/23 19:03)
南京市面向全国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2000/07/25 19:50)
海南公开选拔十九名副厅级干部 (2000/07/11 08:15)
成都将公开选拔28名市级机关副局级干部 (2000/07/07 18:58)
黑龙江公开选拔45名副厅级干部 (2000/07/07 10:18)
上海首次公开选拔局级干部 (2000/06/22 08:4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