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透出浓浓的民居风情 苏州将建“民居旅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5: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获悉,古城苏州将建一座充满水乡民居风情特色的“民居旅馆”,游人住进去可以体验一回做苏州人的感觉。

  苏州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众多中外游客对苏州古城独具特色的民居建筑怀有强烈的好奇心与向往感,因此打算建立一座具有姑苏民居风情的旅馆。本来想在旧民居翻新的基础上建该旅馆,但后来发现大多数旧民居年久失修,难以重建。因此,经有关部门同意,在苏州观前街附近投资6000多万元新建一座“民居旅馆”。根据设计方案,该“民居旅馆”占地面积约8000多平方米,共有3层、180间规格不一的房间。此外,该旅馆内还将设独立小院,以满足一些希望体验“居家旅游”的旅游者的需求。该“民居旅馆”有望在年内建成,届时将实行社会化管理。(群蔚丽珍明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苏州人房子越买越大 (2000/07/26 15:34)
文化普查查出稀世珍宝 苏州发现全楠木民间建筑 (2000/07/24 14:54)
全国女足联赛在苏州举行 (2000/07/24 13:46)
苏州工业园出口加工区正式启动 (2000/07/17 09:0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