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怪事:“2911畅通卡”不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8:21 北京晨报

  看了诱人的广告,张先生兴冲冲地买了一张价值20元的“2911畅通卡”,结果让他极为不爽。用ISDN上网不行,用2911公用账户上网还不行,他一气之下将卡一退了之。

  网上广告确实令人心动:拥有一张20元的2911卡,从7月21日到9月20日上网费全免,“用户可以享受56k高速MODEM或128kISDN接入服务”,能“保证您一次连通”。“2911永远超出你的想象”。

  接到张先生的投诉后,记者用2911公用账户拨号上网,结果与张先生遇到的情况别无二样。于是记者拨通了推出该卡的畅捷网苑客户服务中心的电话。接电话的先生对不能用ISDN上网解释说,畅捷网苑的系统出了些问题,何时修好尚难确定。该先生同样建议记者用2911公用账户上网,但记者提出公用账户网很难上时,他说上的人多了会有这种情况。记者问哪些局向容易上网时,他说不清楚。记者问为什么2911拨不上网而163却能上时,对方说:“我们不能跟人家比。”

  据悉,推出2911卡的畅捷网苑是北京电信郊区局下属。2911畅通卡限量发售共10万张,在该卡的新闻发布会上,该活动的主办者曾介绍说,该活动不仅通过了大用户量同时呼叫的大网安全测试,还对2911本身的网络系统进行了升级维护,以使系统能够承受突增访问量。

  该卡推出伊始,中国电信数据通信局有关人士曾表示,目前免费上网并不现实。263市场部负责人也说:“2911这么做,只是在炒一种时髦的概念,中国现在还不具备免费上网的条件。其次,现有情况下,增加带宽、提高上网速度和服务质量才是网民最需要的。”163对2911的上网速度、质量等表示了怀疑。实习记者王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