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通劳模买断亏损大酒店 经营一月现转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4:55 扬子晚报

  本报讯全国商业系统劳动模范范杰霞筹集巨资买断南通华联大酒店,其公公、全国著名劳模朱骅受聘出任华联大酒店常务副总经理。两代劳模接手管理一家亏损的国有控股商业企业,近来在南通成为美谈。

  1993年底,国有中华园饭店被南通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兼并,改名为华联大酒店。范杰霞在这家一流的涉外旅游饭店里从客房部经理一直干到担任饭店副总经理。

  近年来,由于种种原因,华联大酒店债务包袱越来越重,去年亏损近百万元。今年3月,南通市将这家大酒店列为首批改制国有商业企业,经资产评估并由市国资局确认,公开招标、议标。范杰霞参与竞标,以930万元买断大酒店。6月26日,南通市政府对大酒店改制作出正式批复。

  短短1个月,华联大酒店在两代劳模的出色管理下,迅速出现转机,光住宿、餐饮两大块的营业收入,就超出上个月的3倍!到26日上午,凡自愿留店的员工已全部签订了新的劳动合同。(康贻华陆鱼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民航上半年全行业亏损5.6亿元 (2000/07/24 09:42)
沪市首家亏损中报亮相 (2000/07/20 18:08)
爱立信的手机业务继续亏损 (2000/07/24 12:01)
朗讯第三季度亏损 下调未来增长预测 (2000/07/21 13:28)
我国重点企业还剩 124户亏损 (2000/07/17 10:03)
北京国企亏损率逾六成,有关专家呼吁予以重视 (2000/07/12 10:4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