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筹建特大体育城 哪个方案你喜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30日03: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雯)昨天,形态各异、颇具匠心并且极富感染力的精美模型、展板亮相北京国际会议中心,16个“北京国际展览体育中心”规划设计的征集参赛方案在这里开放展出两天。

  由市规划委员会会同奥申委、中国贸促会、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北京国际展览体育中心”规划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历时4个月,于7月23日结束。经过由13位中外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审,12个方案入围,5个方案获奖。由美国RTKL公司和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报送的两个方案获得二等奖;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北京清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及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德国PAS公司等单位报送的3个方案获得三等奖。因在一些具体设计问题,如建筑布局、分期实施等方面还有一些缺憾,一等奖空缺。

  拟建设的“北京国际展览体育中心”位于中轴路北端,跨四环路,占地约405公顷。其中包括可容纳8万人的主体育场等5个体育场馆、40万平方米的运动员村及新闻中心等设施、包括20万平方米的展场和为其服务的20万平方米的物流、展品销售中心的国家级国际展览中心、20万平方米的北京世界贸易中心及配套的综合大酒店等附属设施10万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北京承办大型国际体育比赛和举办重要的国际经贸展览,为促进中外体育和经济贸易交流发挥重要的作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国际展览体育中心规划出台 (2000/03/10 16:0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