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北省一批国企“蛀虫”纷纷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30日15: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湖北网7月30日消息:湖北省公安机关在“经济保卫战”中,捉住了大批国有企业内部的“驻虫”。

  5月,大悟县警方辗转河南、河北、北京等地,成功查获携公款250万潜逃的某化工集团业务员徐某在北京投资的网吧,追回现金10万元、电脑14部,但徐某仍在逃。

  同月,竹山县警方挖出县城关供电所所长张某,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款近30万元的案件,现已追回15万元。

  6月,阳新县警方查获了某金铜矿3名职工互相勾结,多次虚开进购钢球过磅单,骗取现金4.13余万元的犯罪团伙。专班顺藤摸瓜,又查出车间工会主席柯某私自将300公斤铜金砂出售,获利3万余元的案件。通过深挖,又挖出了16名国企“蛀虫”,追回钢球23.5万吨,赃物价值共计15万余元。

  7月,鄂州市警方挖出某化工公司的17名监守自盗的保卫人员,此内盗团伙以保卫科长叶某为首,两年间盗窃公司物资18起,得脏款5.6万余元,由叶某主持私分。现3名主要嫌疑人已被拘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云南保险业一“蛀虫”被判死刑 (2000/07/27 09:16)
江门“大蛀虫”梁沛明被判处死刑 (2000/07/26 11:36)
近百名三峡工程蛀虫因涉贪被判刑 (2000/07/25 11:51)
石家庄炼油厂揪出12个“国企蛀虫” (2000/07/21 15:15)
云南大理剑川挖出四“蛀虫” (2000/06/30 10:55)
湛江采取措施严处“蛀虫”“淫虫” (2000/06/27 16:0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