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将向中国提供170亿日元政府开发援助款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1:2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据日本媒体东京7月31日报道:与其宣布的削减日本开发援助的政策相反,日本将向中国提供总额170亿日元的援款用于市郊基础建设项目。

  据日本《产经新闻》驻北京分社报道,虽然日本自1998年以来已多次宣布欲削减用于市郊基础建设的政府开发援助,但仍决定向中国提供170亿日元的政府开发援助款,帮助在北京地区修建铁路。

  该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日本还将提供30日元的援款用于扩建位于西安附近的咸阳机场。

  这些援助计划已向中国转达。

  7月17日,日本外务省透露,鉴于日本国内越来越反对向中国提供援款,日本政府将重审其政府开发援助计划。

  日本已决定从4月开始的2000财年中向中国提供2000多亿日元的经济援助,所有这170亿日元都是追加补充援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将建立顾问团,以重新审核对中国的援助 (2000/06/23 09:32)
日本对华援助重在环保和内陆地区 (2000/03/30 07:39)
国际援助项目将向中国西部倾斜 (2000/03/17 10:2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