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闻资料:成克杰“反腐”言论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09:39 华声报

  华声报讯:当面说人话,背后做鬼事,几乎是成克杰之流的惯用伎俩。成案披露后,我们特查录了成克杰在大肆贪污受贿的几年里,公开发表的言论,意在给善良的人们提供一份绝妙的反面教材。

  --1994年4月4日,成克杰在广西全区反腐败工作会议上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二要紧密结合我区实际,保证反腐败斗争不断抓出阶段性成果。要从根本上解决乱收费的不正之风;从严惩治敲诈勒索、贪污受贿行为,坚决刹住讲排场、比阔气等铺张浪费歪风;严肃处理弄虚作假的歪风;加大执法监督的分量,保证令行禁止……

  --1995年11月12-14日,广西全区政协工作会议召开。成克杰在会上指出,各级政府及其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尊重政协组织的民主监督职能和政协委员的民主监督权利,自觉接受政协监督,虚心听取各种意见,特别要听得进不同意见,要使监督贯穿于各项政策实施的全部过程中。

  --1998年1月11日,成克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谈到反腐败问题时说:反腐败斗争必须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从源头上抓起,通过深化改革不断减少和逐步铲除滋生腐败的条件和土壤。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制止奢侈浪费的八项规定,反对铺张浪费、奢侈挥霍。坚持不懈地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解决领导干部在廉洁从政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刹住收受和赠送“红包”歪风。加强查办案件工作,集中力量突破一批有影响的大案要案,公开报道一些典型案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成克杰受贿案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