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深圳昨公审国内罕见集团卖淫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2:04 南方网



  打着经营酒店的招牌,制定一整套严格的“公关制度”,从社会上公开招聘上百名妙龄女郎提供各式色情服务。昨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这起国内罕见、深圳建市以来破获的规模最大的卖淫集团案,集团操纵者为两名台湾人——龙振田(原秦艺大酒店总经理)、梁永桢(原秦艺大酒店副经理)及夏永红等5名“公关部长”出庭受审,旁听席上座无虚席。

  大举招兵买马

  该卖淫集团的头号人物龙振田,台湾新竹人,48岁,高中学历。1998年担任龙岗秦艺大酒店总经理以来,采取种种措施欲提高酒店效益,但终因行业竞争激烈无甚起色。“提供色情服务准能挣大钱。”龙振田“灵感”萌动,决定利用经营酒店的便利条件,组织上规模、够档次的“色情服务集团”。决心一下,龙振田迅速付诸行动。他聘台湾人梁永桢为酒店副经理,傅文为人事部长,作其左右手;又招来夏永红、郭小玉等8人为公关部长(俗称“妈咪”)。核心力量找齐,小姐哪找?让记者颇感诧异的是,龙某并未像人们想象的那样采取暴力胁迫等强制手段逼人就范。据了解,小姐们都是看到酒店“公关小姐”招聘广告中的优厚“待遇”到酒店参加面试的。这百来名“小姐”来自五湖四海,大多20出头,生得眉清目秀,分成8组由夏永红等8名“妈咪”管理。

  制定行业守则

  精心筹备的“色情酒店”就这样风风火火地开张了,生意也十分红火。高兴之余,龙某又琢磨起来,“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其实,色情行业的规范管理非常重要。”颇有经商天分的龙振田,要杜绝小姐散兵游勇、各自为政的现象,决定制定一整套完善的管理制度。龙振田先后与梁永桢和傅文经过周密考虑,在秦艺大酒店制定了《公关小姐守则》、《公关部长须知》,并发布了“共管部公告”、“通知”、“内部通启”等多项规定,公关部长、公关小姐人人头上有指标,酒店对其进行严格的管理和约束。如:公关部长第一天上班手下必须有15名小姐,一星期内补足20名。如有小姐辞工造成缺额,少于15名小姐的,公关部长暂停上班。公关小姐每月第一天必须交纳600元管理费并缴纳“个人所得税”,上下班点名不到的罚款100元;如小姐答应后,客人买了单又不接客的,罚带台的公关部长和该小姐各200元。

  小姐挂牌上班

  以上龙振田指定的诸多“规章”想必已让人们“惊叹不已”,其实最让人叫绝的是龙振田“按需细分”的市场操作“理念”。

  龙振田根据客人的色情需求程度不同,于1999年1月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对公关小姐进行分类管理。要求小姐填表登记“可”或“不可”,以确定“卖淫”或“不卖淫”。1999年2月,龙振田再次召集员工大会,让公关小姐上班时在“公关部轮台表”上选择挂红牌(普通三陪)或黑牌(提供肉体服务),使光顾的客人一目了然,方便选择,也使得公关小姐的卖淫活动从隐蔽走向了公开。

  色情酒店被捣

  龙振田的规范、规模经营确实奏效,据了解,该酒店夜夜笙歌,迎来送往好不热闹。但秦艺大酒店的丑恶行径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经过对该酒店的摸底调查,1999年3月25日,公安干警对秦艺大酒店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抓获了卖淫女、公关小姐近百名及7名主脑人员,缴获《公关小姐守则》、《小姐人数统计》、《收入统计》等材料和赃款6·7万元。臭名昭著的秦艺大酒店终于被一举捣毁,群众无不拍手称快。图为龙振田(左三)、梁永桢(左四)和5名“公关部长”表情各异地站在被告席上。本报记者欧阳健  通讯员孔献之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佛山今天开审一特大组织卖淫案(2000/08/04/ 11:28)
深圳公开审理一起特大卖淫案(2000/08/04/ 11:09)
深圳公开审理一起特大卖淫案(2000/08/04/ 10:26)
扫黄行动泄密 青岛市公安局长引咎辞职(2000/08/04/ 10:06)
全国严打黄赌毒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