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全球非法移民现象专题 > 正文

中俄就引渡两名中国非法移民进行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8:2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据俄罗斯媒体8月8日报道:今天,中国官方代表与俄罗斯联邦最高检察院北高加索总局工作人员就引渡今年3月在车臣共青城村被捕的两名中国公民一事继续进行磋商。

  中方打算在两名中国公民的在押地斯塔夫罗波尔矿泉城解决所有诉讼问题。为此,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总领事孙明生(音译)和副领事江娜女士今天已经抵达矿泉城。江女士说: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我们此行的目的是探望两名在车臣被被捕的中国公民。”

  俄罗斯联邦最高检察院北高加索总局彬彬有礼地接特了中国官方代表,甚至向副领事献了花。引渡问题直接在机场谈。副领事说:“我想把他们带走并送回国。遗憾的是目前尚做不到这一点。因为根据我们两国签署的条约,引渡问题必须有一定的手续。"

  这两名中国公民被指控为非法越过朝鲜和俄罗斯边界。顺便说一句,他们的文件似乎合法。他们到俄罗斯的所有文件由当时擅自宣布成立的伊奇凯里共和国签署。如果他们引渡到中国的问题顺利解决,罪犯本人还可以留在俄罗斯监狱。根据俄罗斯法律,他们有这个权利。

  俄最高检察院北高加索总局负责人说,我们今明两天与中国总领事磋商的问题,将严格依照国际条约。

  相关专题:关注全球非法移民现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height=100 width=180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