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保险公司再为武航“6-22”空难赔付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4: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湖北网8月17日消息:太平洋保险公司昨日为武航“6-22”空难失事飞机再次预付赔款800万元人民币,这是继首笔1000万元预付赔款后的第二笔大额赔付。

  由于对武航“6·22”空难事故结论未作最后认定,失事飞机的赔款不能最后到位。据悉,太平洋保险公司累计向武航支付预付赔款1800万元。

  武航有关负责人表示,因“运七”飞机不再生产,武航将在两三年内以其改进型“新舟”取代“运七”。

  《武汉晚报》报道,目前武航客流量基本与同期持平,武汉-恩施航线甚至出现票紧现象。(记者倪宁)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6.22空难”后恩施复航第一班(2000/07/20/ 14:45)
图文:武航运七客机今日复航(3)(2000/07/16/ 16:42)
图文:武航运七客机今日复航(2)(2000/07/16/ 16:31)
图文:武航运七客机今日复航(1)(2000/07/16/ 16:18)
武航坠机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