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和讯homeway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陆委会”同意台北副市长访祖国大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7:27 和讯homeway

  和讯财经8月18日消息“陆委会”副主委兼发言人林中斌今天上午表示,台北市副市长白秀雄及市府两位局长申请赴大陆进行访问一案,陆委会倾向同意。

  据人民日报报道,林中斌说,“陆委会”考虑本案的3个要件,即处理大陆事务人员的身份、时间因素及“中央政府”的职权,台北市府所提出的申请皆符合“陆委会”有关规定。对于较受争议的第一项——处理大陆人员的身份,林中斌解释说,台北市府已于去年依程序向“陆委会”完成备查,手续已经完备。目前“陆委会”对该案倾向同意,不过林中斌仍强调,最后仍须由主管单位“内政部”裁量并公布结果。(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北市副市长申请赴大陆访问前景不乐观 (2000/08/12 08:37)
台北市副市长白秀雄等将访问大陆城市 (2000/08/10 07:44)
台北副市长计划访问大陆 等候陆委会核准 (2000/08/09 20:07)
台“立委”被搜出假股票 此举恐又将引发政治风暴(2000/08/18/ 15:16)
评论:李登辉与日右翼合著《亚洲的智略》意欲何为(2000/08/18/ 08:42)
梁肃戎称台湾当局阴谋搞“和平分裂、独立建国”(2000/08/17/ 10:52)
台湾前“陆军总司令”将访问大陆(2000/08/16/ 07:25)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