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云南又出重典封杀“电子海洛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21:15 云南日报

  昨日,记者从云南省文化厅获悉,我省《关于电子游戏、电脑“网吧”专项治理重新审核登记的暂行规定》,日前正式出台。“规定”指出:经重新审核合格的,凭文化行政主管部门、信息产业办、公安机关发给的重新审核合格证明文书,到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重新领取《营业执照》后,方准继续营业;经重新审核不合格的,要令其立即关闭,并于5天内办理注销登记,拒不关闭的,按无证经营从严处罚;未经重新审核登记的,一律按无证经营予以取缔。

  重新审核由文化审核、信息产业办审核、消防审核、治安审核、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部门审核组成。其中,文化审核第五条第(三)、(四)、(五)款规定,电子游戏经营场所距中小学校大门半径距离不得少于200米。昆明市五华、盘龙、官渡、西山四区范围,营业性场地面积必须在100平方米以上,游戏机台数不得少于50台;玉溪、曲靖、楚雄、红河、版纳、大理、德宏等地、州市政府所在地的区、县及县级市范围的营业性场地面积必须在80平方米以上,游戏机台数不得少于40台;其他地、州、市、县、区政府所在地及县城范围,营业性场地面积必须在50平方米以上,游戏机台数不得少于25台。游戏机型、电路板不得有文化部所列禁止设置的58种机型、电路板。(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学生游戏厅丧命 家长状告经营老板(2000/08/09/ 16:47)
老师“巡逻队”名震游戏机室 不少“机王”金盆洗手(2000/08/09/ 16:46)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决定提高电子游戏厅营业税率(2000/08/08/ 04:24)
浙江一14岁少年猝死游戏厅(2000/08/04/ 16:19)
儿童与电子游戏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