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三秦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克杰称不会自杀 仍在寻求申诉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6:3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广州日报》报道,成克杰案22日进行了二审判决,北京市高院驳回成克杰上诉,维持死刑判决。

  成克杰的首席辩护律师张建中先生对《中国新闻周刊》的记者表示:“成克杰将在最高人民法院的死刑复核程序中,继续寻求申诉的机会。”

  他透露说,成克杰目前被关押在北京郊区的一所监狱,住在一个13平方米的单人房间,有独立的卫生间,可以看书,但已与外界传媒断绝联系。

  “成克杰知道审判结果后,表现得很平静,他已经做好准备,一方面继续行使法律许可下他的权利,同时,也面对他要走的可能已经不长的路。他还托我转告他的家人,他不会自杀。”张建中说。

  据披露,成克杰刚进监狱时曾有过自杀的念头,并且拒绝聘请律师,拒绝认罪。

  在张建中与他进行了长达两天两夜的谈话后,成克杰才最终决定认罪。《中国新闻周刊》的报道说,成克杰在14岁以前,都不会说汉语,是从一个农村的穷孩子,一步一步升上去,成为广西最有权势的人物,直至国家领导人的。因此,案件刚刚审理时,他情绪激动,几乎不能接受站在被告席上的事实。

  据了解,张建中所在的北京共和律师事务所,是一个合伙人制的事务所。张建中本人也表示接受为成克杰辩护,是成克杰的家属找到他,指名要他代理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新闻周刊》独家专访成克杰的首席辩护律师(2000/08/22/ 20:01)
北京市检察院成克杰案办案组工作纪实(2000/08/22/ 13:00)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驳回成克杰上诉(附图)(2000/08/22/ 09:55)
图文:贾庆林参观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展(2000/08/19/ 21:53)
成克杰受贿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