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方都市报:落网四匪只有二名直接参与常德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7:23 南方网

  本报常德今晨专电 常德“9-1”大劫案的两名主要案犯刚刚在益阳落入法网,常德市鼎城区又出现劫匪魔影。

  (昨日)6日上午,专案组移师常德,追捕“9-1”案4歹徒之一的陈世清。

  常德劫案四匪只有二名擒获

  据来自常德警方的可靠消息,5日被捕的4名歹徒并非全是“9-1”案中蒙面劫匪。除已就擒的益阳人赵正红、常德市安乡县人李成龙外,警方5日在常德鼎城区泉水桥抓获的2名常德籍男子并未直接参与1日的劫案,只是外围策应人员。据6日记者从益阳市资阳区向仓路抓捕现场了解,益阳警方在获悉赵正红当时在租住有一年之久的向仓路59号一间民房后,5日上午8时,警方派出数名便衣民警在向仓路资阳区药材公司门口将赵正红抓获,经突审,当日上午11时40分,又在向仓路59号将李成龙抓获,从其住所搜出一把带有两颗子弹的来福枪。从附近“黑鬼槟榔店”的戴老板(目击抓捕现场者)那里了解到,李成龙约二十七八岁左右,身高约1-8米,高大魁梧,在此租住已有一年多时间,并无正常职业,只是经常在附近锻炼身体,沉默寡言,深居简出。此外,警方还在常德西洞庭农场抓获1名涉案女子。至记者发稿时止,该团伙落网人数已达到5人。6日上午,常德警方根据赵正红口供,在该市三闾小区一民居内破获这个团伙一窝点,查获的枪支弹药令人触目惊心。警方共搜出8支军用手枪、2支微型冲锋枪(“9-1”案中被歹徒掠走的武装经警用配枪)、16支来福枪和大量弹药。

  警方展开排查缉捕漏网劫匪

  6日下午3时许,记者驱车在常德德山善卷路上看到,大批军警集结在公路上设卡缉捕“9-1”案参与者陈世清。警方在当地电视台滚动播出的通缉令,公布了陈的个人资料:陈世清,绰号“刘百万”,男,35岁,身高1-7米,常德安乡县安福乡潭子口村三组人。他精通驾驶技术,据称平时开出租车为业。在“9-1”劫案中,他枪杀了出租车司机刘辉,并驾车载着其余劫匪逃离了警方追捕。记者在常德市各银行门口看到了公开张贴的陈的照片,在各哨卡,警方也持有刘的大幅打印照片,地毯式排查过往行人、车辆。

  截至记者昨晚10时发稿时止,警方已在沅水大桥以南城区重点布控,将陈世清困在其居所附近的兰园小区范围内。据悉,警方将逐户搜查,直至将其捉拿归案。另据了解,陈携带了枪支逃亡,极有可能作困兽斗。(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公安部发出A级通辑令(附全文及劫匪照片)(2000/09/07/ 17:19)
羊城晚报:常德劫匪张君另一情妇陈女被抓获(2000/09/07/ 16:55)
警方透露追捕细节:手机泄露劫匪行踪(2000/09/07/ 14:46)
记者目击围捕常德劫钞案元凶陈世清(2000/09/07/ 14:09)
湖南常德运钞车大劫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