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哈尔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哈尔滨征集国际冰雪节节徽、节旗、吉祥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1:02 哈尔滨日报

  世人关注的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是北方名城哈尔滨的重要节日。为继续办好这一国际冰雪盛会,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冰雪节组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征集冰雪节节徽、节旗、吉祥物设计方案。

  一、设计主题

  代表北方名城哈尔滨的城市形象,体现冰雪文化特色,成为哈尔滨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哈尔滨的标志。

  二、设计要求

  1.节徽:创意新颖别致,造型优美简练,寓意巧妙深刻。

  2.节旗:围绕主题进行创作,既可以以节徽为基础进行,也可以单独进行。

  3.吉祥物:形象鲜明,生动活泼,整体和谐,代表性强,表现技法精到独特。

  节徽、节旗、吉祥物的设计方案要详细标明色彩、材质、尺寸、制作方法及必要的文字说明,并附效果图或模型。

  三、截稿时间

  2000年10月31日前,以送达当地邮戳日期为准。

  四、评选及奖励

  1.由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组委会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委会在公证处的直接监督下,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评定。

  2.评出大奖1名,优秀奖10名,均颁发奖金和证书。大奖奖金3000元,优秀奖奖金300元。对入围方案的作者,颁发纪念品。

  五、特别说明

  1.请在应征作品的背面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单位、职业、电话及详细通信地址。

  2.应征作品均不退稿,极特殊情况请注明。

  3.对入围和获奖作品,组委会拥有使用、修改权。经采用的方案版权归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组委会办公室。

  六、收作品处及联系方法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巡船胡同16号(哈工大集团公寓院内)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组委会办公室

  邮编:150010

  联系人:程广武

  电话:(0451)4639651—308

  传呼:97110—8022

  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组委会办公室2000年9月8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年底举行 (2000/06/28 12:1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