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厦门远华特大走私案在福建莆田中院率先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1: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国内外舆论广泛关注的厦门走私特大案今天上午在福建省莆田市中级人民法院率先开庭审理。

  今天上午在莆田中院接受审判的是涉嫌为“远华”走私提供虚假单证和各种便利条件的厦门东方集团公司老总曹星海等十二名被告。

  厦门海关侦查局起诉意见书称:该集团老总曹星海等十二名被告为换取每年两千万元的租金和个人贿赂,竟将公司进出口权和印章拱手让给不具备进出口资格的厦门远华公司,致使远华利用合法手续勾结海关大肆走私。

  据报道,由于涉案官员多达数百人,其中包括六名省市级官员,因此该案的审理将在福建漳州、厦门、泉州、蒲田、福州分别审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篇报道:厦门远华特大走私案侦破纪实 (2000/09/13 11:05)
厦门远华走私案今日开审 (2000/09/13 03:33)
厦门远华案10余名要犯将要被处死 (2000/09/11 15:22)
习近平披露,厦门远华案已进入司法程序 (2000/09/09 22:54)
港报称厦门远华走私案将于下月开审 (2000/08/29 13:37)
长篇报道:厦门远华特大走私案侦破纪实(2000/09/13/ 11:05)
厦门远华走私案今日在四城市同时开审(2000/09/13/ 03:33)
厦门远华案10余名要犯将要被处死(2000/09/11/ 15:22)
习近平披露:厦门远华案已进入司法程序(2000/09/09/ 22:54)
厦门远华特大走私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