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千新人在北京居庸关长城举行婚礼庆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7:21 北京晚报


图为奥运会射击冠军杨凌按动笔记本电脑
发出千名新人盼奥运电子邮件(图为来稿)小平摄

  本报讯(记者焱):今天早晨,来自全国各地各民族的1000名新婚青年在巍峨的居庸关长城举行婚礼,这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华青年与祖国同喜盛大婚礼庆典。

  上午9时整,500名身着婚纱的新娘登场。为了给这500位新娘化妆,北京新仙娜美容美发学校全体出动,从凌晨3时便开始忙活。

  9时30分,新郎新娘手挽手登上居庸关云台婚礼现场,在云台上,他们拜祖国山河、遥祝父母健康、夫妻对拜。

  在隆重的“与祖国同喜”婚礼仪式之后,举行了“中华世纪新人盼奥运”活动,500对新人双双在沿长城展开的巨大的申奥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9时40分,在居庸关长城上,一封代表千名新人盼奥运共同心愿的E-mail从中国万里长城发给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齐。奥运冠军杨凌和他的夫人代表500对新人郑重按下电脑发送键时,全场人们手拉手共同高唱《呼唤奥运》之歌。

  今天,整个婚礼活动的全过程通过互联网向全世界进行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浪万元摄影大赛作品:感受世纪婚礼 (2000/02/11 16:01)
新浪万元摄影大赛作品:世纪婚礼 (2000/01/21 11:24)
新浪万元摄影大赛作品:世纪婚礼之吻 (2000/01/05 17:17)
携手跨世纪 相伴新千年 “世纪婚礼”热庐阳 (1999/12/30 04:30)
伦敦世纪巨轮上的世纪婚礼 (1999/12/29 13:05)
2000对新人将举行跨世纪婚礼 (1999/11/13 12:59)
图文:百年喜庆世纪婚礼 (1999/11/07 01: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