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通过在野党复议案 罢免陈水扁案可望周五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7:19 凤凰卫视

  凤凰网10月31日消息:台湾“立法院”会今天表决通过在野党联盟所提复议案,国、亲、新等在野党联手合作以103票对63票顺利通过复议案,除了今天不进行政施政总质询外,原订的总预算报告案被无限期搁置。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今天报道,台“立法院”会议本应讨论政府总预算案报告,但“立法委员”通过议案变更议程讨论停建核四问题,令原本要就财政预算做报告的“行政院院长”张俊雄没有机会发言。“立委”讨论接近中午时,通过议案变更议程,即时散会,原本应报告的张俊雄率所有“阁员”走出“立院”。

   到目前为止,罢免陈水扁的连署案已获得逾百位“立委”签名。备受关注的“‘立院’职权行使法”、“正、副‘总统’罢免法”修正案最快预计本周五进行审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罢免“总统”案可能不付诸表决(2000/10/31/ 23:41)
评论:“核四”爆出对抗时代(2000/10/31/ 16:44)
“台塑”副董事长王永在再赴大陆 观感大转变(2000/10/31/ 14:38)
台湾百余名“立委”要求罢免正副“总统”(2000/10/31/ 14:09)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