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门计划组团明年元旦直航访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3:58 南方网

  台北消息:金门与厦门之间“小三通”预定在明年元旦首航,金门县政府决定举办系列庆祝活动,除推出各种首航纪念品外,并组成200至300人的首航访问团,由县长陈水在亲自带队前往厦门。

  由于滞留厦门等地65岁以上的金门乡亲,至今尚有四五千人,陈水在将利用这次直航的机会,拜会其中100位老人家,致赠慰问金,并当面邀请他们返乡探亲,一圆重归故里的夙愿。在访问团成员方面,原则上以“县府”、“议会”主管和台、金两地具代表性人士为准。

  依照金门方面的设想,首航当天将出动“太武号”、“浯江号”两艘交通船,自两岸通航试点料罗港出发。(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北将邀请上海副市长冯国勤访问台湾(2000/11/01/ 12:07)
台湾通过在野党复议案 罢免陈水扁案可望周五审议(2000/11/01/ 07:19)
台湾罢免“总统”案可能不付诸表决(2000/10/31/ 23:41)
评论:“核四”爆出对抗时代(2000/10/31/ 16:44)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