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3日16:51 中国政府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克强13日考察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其自主手机品牌OPPO脱胎于步步高,目前已进入19个国家和地区,出货量居全球第四、国内第二。总理说,你们从步步高时期的传统产业,跃升到如今生产高端智能手机,实现了华丽转身、破茧成蝶,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范例。李克强:让新动能逐步挑起大梁,旧动能不断焕发生机

  李克强13日考察广东东莞时,当地负责人汇报,目前产业分化明显,传统衣帽服装加工等下降15%,但电子信息等产业增速超过20%。总理说,这一走势很好说明新旧动能正在加速转换。希望保持发展势头,让新动能逐步挑起大梁,旧动能不断焕发生机。总理在这家企业考察停步10多次

  李克强13日考察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这家提供激光加工及自动化系统集成设备的高端制造企业,多类激光设备产销量全球第一,多项技术国内唯一。总理期间停步10多次,问得特别仔细,近乎看遍全部设备。他称赞,这里看到了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路径和希望。李克强:“中国制造2025”大有希望,要在你们手上大放光芒

  13日,深圳大族激光车间内,一个激光切割的“中国制造”字样送到李克强手里。总理仔细端详说,工艺很好不过应加上“2025”。工人笑答已做出来了,并端着它与总理合影。李克强鼓励员工,“中国制造2025”大有希望,要在你们手上大放光芒。两小时辗转两地,总理亲自为俩企业牵线搭桥

  “我刚才在OPPO生产车间看到他们大多使用进口装备,有意愿换为国产装备以降低成本,你们能不能建立联系?”李克强话音刚落,深圳大族激光负责人连连点头。13日上午,总理两小时内辗转东莞、深圳考察这两家企业,紧张行程中,亲自为俩企业合作牵线搭桥。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女神朴槿惠的倒掉

中韩关系自2016年年初以来急剧恶化。此前饱受中国媒体宠爱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其形象也迅速从端庄贤淑的“朴姐姐”滑落为因为得罪中国而惴惴不安、日夜为糟糕的韩国经济状况担心的“绝望的女人”。

这局长好奇怪,平时不散步却爱酒后“暴走”

一提到领导奇葩怪癖,我脑子马上闪过的就是前一任分管副局长,虽说去年已调离,但每次想到他,我就会腿疼。

自然资源丰富,可能导致腐败?

一个地方自然资源丰富,采矿业发展,本是好事情。但最近一项研究表明,采矿业可能催生腐败。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食堂里的猪饲料”只是放错了地方?
  • 三国最吃得开的家族:魏蜀吴做丞相
  • 诺奖文学奖花落谁家:村上春树仍吸睛
  • 五十度灰算什么?这部电影甩它十条街
  • 想要维持异地恋,你要学会这十个方法
  • 换个地方呼吸,闲散在北国冰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