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2日20:21 央视

分享

  原标题:李克强对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全体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深化体制机制改革 集中力量补齐短板 不断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全体会议12月22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今年面对我国超强台风多、降雨强度大、洪灾范围广、防御难度高、洪涝灾害严重程度多年少有的形势,国家防总及各有关方面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科学研判,提前准备,密切协作,顽强拼搏,有效抵御了1998年以来最为严重的洪涝灾害,最大程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彰显了中华民族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成绩来之不易。谨向所有参加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广大干部群众、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国家防总及有关部门和各地要认真总结经验,按照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要求,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健全完善防汛抗旱减灾体系;进一步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和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集中力量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管理,不断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国务院副总理、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总指挥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房地产泡沫是如何炼成的?

房地产首要的是民生政策,人应该有房子住,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可惜在过去10多年,房子成了创收和稳增长的工具。

日本农村如何变成世外桃源

在进行急剧社会变革的今日中国,理解这些如同绘画一般缓慢的社区营造,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送钱被退回,为啥还能当科长?

科长这个位置你很有兴趣,而且你早就有行动;他赵局长为官清廉,拒绝收礼。

穹顶之下的北京人如何抗霾

遭遇“十面霾伏”,除了采取打开净化器、戴上口罩等“自救式”抗霾措施,你还可以……静静地等风来!

  • 若台湾成“零邦交”,台湾人民怎么样?
  • 辽国皇后萧观音和伶官的一桩出轨疑案
  • 受原生家庭伤害,他们却成了作家
  • 这位女星精神分裂,还被人当成妓女
  • 不要轻易和同公司的人谈恋爱
  • 他们为洋葱办了个节日,游客居然还挺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