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2日22:51 中国政府网

分享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

新华社 李涛 摄新华社 李涛 摄

  李克强表示,中越是山水相连的邻邦。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方愿同越方把握好两国关系发展的大方向,保持高层交往,加快对接“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按照海上、陆上、金融合作三线并举的思路,推进各领域互利合作,密切人文交流,使中越睦邻友好不断得到巩固,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越方加强在中国—东盟、澜沧江—湄公河等框架内的合作。推动边境经济合作,共同打击跨国犯罪。促进两国边境乃至本地区的和平、安宁与繁荣,造福两国和地区人民。

新华社 李涛 摄新华社 李涛 摄

  陈大光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当前越中关系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进展。这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和长远利益,有利于地区和平发展。越方愿进一步推动双边贸易平衡增长,扩大投资合作,在农业、基础设施、高科技、金融和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加强合作,密切地方合作与人文交流。

  国务委员杨晶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中国多数男人没学过尊重女人
  • “赔钱”买不来平安,医闹该怎么治?
  • 唐玄宗的忏悔:错用三人大唐中衰
  • 乱入红楼:宝琴的贵妇潜质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11天奢华之旅!乘邮轮浪漫欧洲四国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