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坚决制止新官不理旧账 不能把合同当废纸

李克强:坚决制止新官不理旧账 不能把合同当废纸
2018年03月20日 11:43 新华网

  3月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克强

  保护产权必须要尊重合同,弘扬契约精神,不能把合同当做废纸。的确,有些地方政府的某些行为不好,新官不理旧账,换了一个官,过去的合同就不算了,政贵有恒,你不能把合同当废纸,对此我们是坚决制止的,而且要予以处罚。去年我们有关部门抓住几个典型案件,把涉产权的错案纠正过来,这也表明了我们的决心,就是要持续向社会发出信号,让恒产者有恒心,让投资者有信心,让各类产权的所有者安心,给所有合法产权所有者都吃上长效的定心丸。谢谢。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霍宇昂

2018年全国两会专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