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拉女孩裤子弹骷髅吓唬人 另类贺卡太离谱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7日17: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靖) 临近元旦,市场上赫然出现一种名为“幽默拉卡”的贺卡,正面看似普通贺卡,背面却画着一个女孩,只要用手一拉她的裙摆或裤脚,“女孩”的衣服就被拉了下来!贺卡上印有许多不同的脏话。 “这哪里是‘幽默拉卡’,简直就是‘下流脱卡’嘛!”一位家长不无担心地说,她女儿买了好几张“拉卡”准备送给同班的男生,还引以为豪地认为这很有趣。

  此外,令人触目惊心的“鬼卡”在中学男生中很旺销。打开一张写着“吓死你,你敢打开吗?”的立体大鬼卡,一个龇牙咧嘴的骷髅头就会突然从“超级大红包”里跳出来,阴森可怖,卡上还注明这是“国际魔鬼训练营”。“恶心卡”则除有恐怖嘴脸外,还写着“请你吃‘便’饭”,“让你好好享受‘天使(屎)’的祝福”,“忍无可忍了,让你尝尝‘大饺(脚)’的味道”等“祝福”。尽管一些另类贺卡一张卖8元钱,仍有不少男孩慷慨解囊。

  对此,教育专家认为,今年出现的各种另类贺卡为抓住中学生求新奇的心理,以前送贺卡是祝福他人的一种方式,如今的另类贺卡则拿别人去取乐、宣泄,这种不健康的表达方式越来越多地在校园中使用,应该引起社会的重视。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广告极品!
:银行家管理证书
   新领域租车真放心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海南云南吉林游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华硕全线产品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真汉子的选择!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