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诺贝尔奖得主将携手东南大学探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08:4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通讯员姜平波 李震 记者王琦) 东南大学将在5月31日百年校庆之日签下一份不同寻常的合作协议。东大党委书记胡凌云昨日向记者透露,该校将与著名华裔物理学家、诺贝尔奖得主丁肇中教授签订太空研究项目合作协议。东南大学将成为惟一一所进入该尖端项目的国内高校。

  丁肇中从事多年空间物理研究,他的项目主旨为寻找太空中的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物理结构。丁肇中准备在东南大学设立一个数据分析中心,而这样的研究中心目前仅在美国、瑞士各有一个。据了解,该太空研究项目已进入二期阶段,已有16个国家参与。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报考指南:东南大学工科为主 多科发展 (2002/05/24 10:20)
图文: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九所高校联合庆祝百年华诞 (2002/05/21 14:20)
匿名:南大上来了 东南大学也应快步赶上 (2002/05/17 15:58)
东南大学 (2002/05/17 11:28)
往事悠悠:曾经在东南大学的名人演讲 (2002/04/24 18:55)
东南黉宇:从南高师到东南大学(附图) (2002/04/23 22:35)
吴健雄纪念馆在东南大学建成 (2002/04/23 18:26)
宿迁市聘请东南大学5位博士到县区任职 (2002/04/01 16:50)
东南大学5博士生受聘江苏宿迁市的县(区)长 (2002/04/01 19:32)
东南大学给城市排行 上海北京深圳列前三名 (2001/10/21 13: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