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南京中考结束 师范普高分数线单独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3日06:4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琦)昨日,南京4.8万名初中毕业生顺利完成中考。记者从招生部门了解到,今年南京市拟单独划定师范院校和普通高中的投档分数线,而语、数、外三门科目总分将会成为同分考生的“分水岭”。

  据了解,今年南京在单独划定师范和普高两条分数线后,不达投档分数线的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进入师范和普高就读。对于今年可能出现在同一条学校录取线上有多名考生的情况,根据录取办法,在普高录取如出现录取分数线尾数同分的情况,招生学校可根据考生语文、数学、外语三门学科总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选择和退档。同时,在德、智、体条件基本相同的情况下,志愿顺序越后,越容易被招生学校退档。南京市招办权威人士称,他们会严格把关,对学校的退档材料要进行必要的监督检查。

  据悉,从7月7日上午9时起,考生输入自己的建档号和考试证号,即可查到中考的各科成绩和总分。7月16日起,省级重点高中和师范院校录取开始。7月25日,市级重点高中、普通高中、综合高中、普通中专、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和职业高中开始录取。考生可以从7月20日开始查询录取结果,整个中考录取至8月初基本结束。

  《江南时报》(2002年06月23日第二版)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西近9000名中考生因暴雨补考 (2002/06/22 03:08)
孝感中考试卷 竟贴有复印答案 (2002/06/21 11:24)
中招办负责人指出:差生也有权利参加中考 (2002/06/21 10:31)
盗窃江苏省中考试卷潜逃7年的试卷大盗在长春落网 (2002/06/21 09:23)
因暴雨误考的江西九千中考生将补考 (2002/06/20 20:31)
洪水阻拦万中考生 江西安排B卷考试 (2002/06/20 20:54)
浙江金华中考出奇事 新生录取摇号产生 (2002/06/20 15:34)
中考生:晚上别开夜车 开开小差有益减压 (2002/06/19 11:35)
山东济南一中学剥夺成绩差学生中考权 (2002/06/18 17:04)
考素质?考礼节?考陪送? 2002年度长沙中考见闻 (2002/06/17 10: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