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本报读者昨反映央视4套——电视剧编排让人看不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4:04 新民晚报

  《雍正王朝》第32集25小时内连播四次

  本报讯(实习生郭翔鹤)昨天晚上7时10分,中央电视台4频道节目在25小时内第4次播出电视剧《雍正王朝》第32集,让众多观众“吃了药”。

  当晚7时30分,读者宋先生有点愤怒地向本报反映:央视播错节目了!他介绍,近日中
央电视台四频道播出《雍正王朝》,家人一直在收看。前天晚上该频道播放了该片第32、33集“李卫当官”的内容,没想昨晚打开电视又看到第32集。宋先生介绍,节目播放过程中,出现了约10秒“幕间休息”画面,但随后又继续播了下去,并未更换新的节目。笔者当即打开电视,果然看到了正在播放的第32集《雍正王朝》。

  在央视的官方网站上,笔者看到了CCTV-4的节目时间表,表上显示:从前天晚上开始到昨晚,连清晨和下午的重播在内,《雍正王朝》第32集一共播放了4次。

  随后,笔者多次拨打CCTV-4频道和央视观众联系组的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

  昨晚8时半,正在播放作家莫言专访的央视4频道屏幕下方出现了这样一行字:“CCTV-4北京时间明天19:10将播出电视剧《雍正王朝》第34集,欢迎收看。”(报料人:宋先生奖励100元)

  ·调查附记·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央视4套询问相关情况,有关人员告诉记者,昨天是节后的第一天,节目时间的安排和春节中有区别,为了照顾到上班观众的时差问题,不错过最后一集,所以进行重播,昨天一共播了三遍。

  这样因“照顾时差”而重复播映节目的情况,记者以前从未听说过。

  本报记者周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