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污水外溢多城管排忧忙 1至12日共接到投诉39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5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局获悉,近期市区污水外溢现象增多。本月1日至12日,“96111”热线共接到污水外溢投诉39件,造成堵塞的原因大都因为化粪池年久失修,又没有进行必要的维修和清挖造成的。

  据悉,化粪池的清理疏通间隔时间一般不超过12个月,时间长了就容易发生堵塞和满溢。

  根据《烟台市城市排水设施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规定:化粪池(含化粪池)以内的排水设施,由产权人负责;化粪池以外至公用排水设施之间的部分由产权人委托城市排水管理机构有偿养护。居民楼的化粪池堵塞大多属于产权单位和居民楼自己的责任,并非城管局排水处负责。

  每次接到居民的投诉,城管局排水管理处从大局着眼,不计单位利益得失,对一些得不到及时处理和产权不明的化粪池污水外溢问题,垫付资金及时进行处理解决,得到了市民的高度好评。

  目前大部分问题已经得到了圆满的解决,对一部分产权人不作为的问题,城市管理部门正加大力度进行协调,以求尽快得到解决。(通讯员 连民 永堂 记者 立群)责任编辑:孙玲姿来源: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