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两匹大马受惊吓 机场路上狂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48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21日上午10时10分,两匹大马受惊后在市区沿机场路一路狂奔了5公里。民警们在市民的协助下,将马轰进芝罘区看守所院内,闹了个有惊无险。

  记者赶到机场路某汽车销售公司附近时,远远地看到两匹高头大马沿机场路中央自南而北狂奔而来,一匹是枣红马,一匹是黄膘马。几名骑自行车的市民见状四散而去,一辆警车正对两匹马进行追截。两匹大马非常聪明,每当被警车截住去路时便扭头往回跑。这时,几名胆大的市民也手持棍棒、砖头驱赶马,在朱家庄路口处,众人终于将大马堵进芝罘区看守所的那条街道,在武警的协助下,成功地将两匹大马关进看守所大门,众人这才算松了一口气。开警车的世回尧派出所的田警官擦了擦汗水风趣地说:“可能这两匹马看机场路挺漂亮,想逛一逛。”

  据现场一目击者介绍,约10时许,他驾驶一辆微型面包车刚从黄务立交桥下来,就看到这两匹马从立交桥西侧冲下来,自南往北一路狂奔。他驾车沿途追去。马的奔跑速度相当快,见他追到前面,马上就向他的车冲去,吓得他边开车边报警。

  看守所一名有养马经验的武警战士说,这两匹马均是成年马,体格健壮,从奔跑速度来看,不像是拉套驾车的马,幸好被堵进这里,否则真的跑进市里,冲上人多车稠的马路,那麻烦可就大了。

  据悉,警方正在调查这两匹马的来源。谁丢失的马请速到世回尧派出所认领。(记者 泓炜 王轶 通讯员 徐秀福)责任编辑:孙玲姿来源: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