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央视一名嘴被告上法庭 赵忠祥是否“忠” 饶女士不肯“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4:01 新民晚报

  赵表示“我有很多话要说”但坚决不做DNA检验

  本报讯央视节目主持人赵忠祥遭遇法律纠纷。4月20日,赵忠祥因为被人追要欠款被起诉到法院,北京丰台区法院已受理了此案。而昨天赵忠祥则说:这件事他会用事实说话。

  原告饶女士自称曾在中央电视台做过保健医生,她说在2002年八九月间,曾为赵忠祥
治疗右脚骨折后遗症,使赵忠祥的伤情得以痊愈。在治疗结束后,她多次向赵忠祥催要治疗费3800元,可赵忠祥一直未支付此费用。因此,饶女士起诉到法院要求赵忠祥立即支付3800元治疗费,并承担案件诉讼费。同时,饶女士起诉赵忠祥人身损害赔偿的案件也在丰台区法院立案。饶女士说,她和赵忠祥之间有过一段长达7年之久的情感纠葛,其间,她曾因赵对其实施的行为住过两次医院,由此给她精神上带来了很大的痛苦。至于赵忠祥如何对饶女士造成了其所指控的“人身损害”,饶女士称,自己有很多证据,包括录音带、人证等,还有一些涉及个人隐私的“有力证据”,“只要通过DNA检验,一切都可以真相大白”。在这起纠纷中,饶女士要求赵忠祥赔偿她的医疗费、精神损害赔偿费等共计1万元。

  赵忠祥对此说:“我肯定会有说法,也有很多要说的,但我不会用我的声音去说,我会用事实说话。我要说就要说点有用的东西。”赵忠祥告诉记者:“我已经全权委托给我的律师去办理这事了,所谓的欠款、感情,我们这两天就会有一个明确的回答,用事实去反驳她。”

  赵忠祥并表示坚决不做DNA检验。赵忠祥的私人律师王富也说:“我们会有步骤、有措施地应对这件事,赵老师自己也信心十足,因为黑就是黑,白就是白,不在乎她对媒体主动说了什么。”王律师说,从饶女士现在提供给法院的初步证据来看,包括她提供的欠款证据和她所说的情感,都是不堪一击、漏洞百出的,“原告就把住在海淀区的赵忠祥错写在丰台区,我们已经对此提出了管辖异议,法院正在处理中。将来具体会怎么进行下去,还要看。”

  (则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