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刹车失灵大货“发疯”撞断七棵树撞死一老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22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昨天上午,在市区南迎祥路中段,一辆满载沥青的黄色翻斗大货车因刹车失灵,在连续撞断7棵梧桐树和1根路灯柱后顶在石墙上,车辆当场报废,并造成行人一死一伤。

  记者现场看到,翻斗货车侧翻在路东侧,1米多高的石墙被撞塌了一大块,车头严重受损,车身四周撒满了滚烫的沥青。一辆被撞得扭曲变形的自行车压在车下,车轮边横躺着一位老太。车后20米处,7棵直径20厘米的梧桐树和1根路灯柱,被拦腰撞成两截。

  据目击者唐先生称,上午9时30分,他推着自行车准备在路边配一把钥匙,突然从身后传来“轰、轰”的“雷声”,回头一看,只见一辆大货如脱缰的野马,在连续撞断几棵大树后,又撞翻一个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直奔他而来,吓得他一把推开自行车跳到一边,只听“轰”的一声巨响,大货车卷着自行车撞在离他5米远的石墙上,而一位刚出路口的七旬老太则被卷到车下。惊魂未定的唐先生拍着自己的胸口,连呼自己“命大”。

  据大货司机贺某称,当他驾车经过南迎祥路下坡时,突然刹车失灵。因当时路上车辆和行人很多,为了减少损伤,他一边大喊一边想借路边的大树阻拦失控车辆,但下坡时车速极快,加之车上装满了沥青,货车在巨大的惯性下,连续“跑”了数十米。

  “120”赶到事故现场后,将受伤的中年男子拉到医院抢救。目前,交警一大队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李松明毋嘉平)责任编辑:杨胜武来源:烟台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