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福山美少女欲嫁百万富翁 年龄要求25-35岁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6:21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穿白色休闲服、旅游鞋的美少女来到晨报,面对记者出语惊人:她请记者帮她寻找一位拥有百万财富的郎君,以实现她要嫁给一个富有男人的夙愿。

  少女姓高,22岁,身高1.64米,重50公斤,皮肤白皙,看上去清纯美丽。小高来自福山农村,从小过够了苦日子,等她渐渐长大,出落得亭亭玉立、如花似玉时,便决定嫁给一
个有钱的男人。两年前,小高来到烟台,从事理发工作,接触到许多的人和事以后,她根据自己的条件,渐渐将“有钱”的概念定位在100万元以上。

  对于“郎君”人选,除了拥有百万资产外,小高要求其未结过婚,并将其年龄限制在25岁到35岁之间。符合以上两条件的男子,如果其品质、外貌、健康等条件不是太差劲,小高表示一般不作其他要求。

  当记者请小高介绍自己时,她在记者的采访本上认认真真写下这么一段话:

  “关于我本人,我想年轻、漂亮还是在其次的。虽然从事理发工作,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但我还是保持着身体与心灵的高度纯洁。这是我最骄傲、最重要的砝码。我出身贫寒农家,家务活样样拿得起、放得下,如果嫁了人,一定会把丈夫照顾得无微不至。而且,我保证终生不会背叛他。”“征婚,为什么把金钱看得这么重要?会不会有一种嫁给金钱的感觉?你感觉这样的婚姻会幸福吗?”采访过程中,记者忍不住道出了自己的疑问和担心。

  小高愣了一下,继而平静地告诉记者:“现在社会是多元化的,每个人都可以有不同的价值观和不同选择,只要个人喜欢,不同的生活方式可以活得同样精彩。我受够了贫困的折磨,所以渴望有房有车的富足生活……我相信,金钱会给我的未来带来幸福。”

  小高表示,她决定“百万征婚”,也并非随便抓到个富人就会嫁给他,双方还要经过磨合期的考验才可以谈婚论嫁;结婚以后,她将付出100%的真心,以此来换取丈夫的真情;即使婚姻失败了,她也决不会后悔,就当作是为追求幸福而付出的代价。

  由于怕被熟人认出,小高不肯将自己的名字、照片、电话在报纸上公开,她希望征婚活动悄悄进行。等婚事有了眉目时,再请晨报将其与男友的合影刊登出来。为保护小高的隐私,记者只好充当一回红娘。凡符合小高要求,有意与她相识、相知、相亲、相爱,携手共走人生路的男子,请拨打记者热线7105418,记者可能将因此帮你促成一段美好姻缘。(记者董方义)责任编辑:杨胜武来源: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