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邬玉君一人三面演劫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3:06 新民晚报
  在即将上映的新片《冲锋陷阵》中,老天王郭富城和小天王陈奕迅将互飚演技,影片的女演员却都是新面孔,除了“跳舞皇后”郑希怡饰演的女警花外,另一张新面孔也将吸引观众,她就是片中女劫匪的扮演者邬玉君。

  邬玉君出生在一个外交官家庭,18岁时,她毅然放弃了父母为她铺设的平坦人生道路,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选择了表演。无奈的父亲只好发出“最后通牒”:“你既然一定要走这条路,那你就先试试。”天资过人的邬玉君很快就在表演道路上取得了成绩,她主演的电视电影《情不自禁》在2002年大学生电影节中获得了最佳电视电影奖,虽然奖项不大,但足以鼓励她在艰难的表演道路上坚持下去。在参加《冲锋陷阵》的试妆时,导演林超贤第一时间就选定了邬玉君,并对她说:“选用你就像是用了3个人:一个是女孩,一个是女人,还有一个是你自己。”

  邬玉君身上那纯真和理性兼具的独特气质,揭开了她演艺事业的另一片天地。

  本报记者周铭

  邬玉君近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