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似水年华”法国群星汇聚 《可凡倾听》倾听幕后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12 新民晚报

  知道大儿媳住院的消息,赵大妈连忙做好饺子前去探望。并为儿媳叠被子,洗衣服,使谭超然大为感动。而此时赵大强也天天往医院跑,当关昕买了鲜花来看谭超然时,发现赵大强正扶着谭超然上厕所……央视1套19:56播放《婆婆》(20、21)。

  央视6套22:03播放电影《追忆似水年华》:本片根据马塞尔·普鲁斯特同名小说改编,原作为“意识流”小说的经典。虽然没有完整连贯的情节,但反映了法国19世纪资产阶级
的享乐生活,体现了原著的风貌。著名影星卡特琳娜·德纳芙、艾玛纽尔·贝阿、樊尚·佩雷以及约翰·马尔科维奇的加盟使影片成了明星汇聚的大舞台。

  曹雷是一名配音舞台上的多面手,从配音演员到译制导演,从台前到幕后,她曾先后为英格丽·褒曼、凯瑟琳·德诺芙等外国著名女影星主演的影片配音。东视文艺频道《可凡倾听》21:40播出《经典声音——上海译制片系列之三》。

  电视剧频道19:00播放《情断上海滩》(11-13):赵世荣为了与法国人讨价还价,抓了白尘之母,逼白尘与烈之合作,潜入法租界领事馆,把法领事贪赃枉法的账本偷到手……

  文艺频道19:00播放《智力大冲浪》10周年特别节目《豆豆逗你笑》。

  天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