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50户家电瞬间尽毁 居民无处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27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19日下午,家住牟平区范园路文化新村1—6号楼的50余户居民突遭惊魂一刻:一瞬间,家用电器有的冒烟、有的熄灭,全部变成了“废品”。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范园路5号楼受害者之一高先生家。据高先生介绍:19日下午3时许,他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从电视机后面冒出一股黑烟,紧接着,电视机就失去了图像。同时,在另一间屋看电视的儿子也告诉他,电视机没图像了。等正常通电后,家中的两台
电视机已“报废”。当时一盏吸顶灯和一部子母电话机也同遭厄运。

  据了解,范园路1—6号居民楼住有180户居民。据统计,当天下午,约有50多户居民家中的电器不同程度的受损。

  什么原因让如此多的用户遭此厄运?一目击者对记者说:当天下午3时许,文化村的几名电工正在排除一根已经断裂歪倒并带着电的电线杆。当时,天正下着细雨,突然,电线打起了火花,厄运随之降临到6幢楼的居民家中。据悉,断裂的电线杆是被牟平区热电厂一辆铲车撞毁的。

  昨天上午,记者随20余名受损居民找到了6幢楼的开发商———牟平区儒林建筑公司。该公司是6幢楼的供电商,电费也是他们收的。财务陶女士承认,6幢楼是她们公司开发的,并向记者提供了老板常某的手机。当记者拨通了常某的电话时,常老板否认他们是开发商,并称此事与他无关,要记者找电力部门。随后记者从牟平区电力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到,受损的6幢楼的电费是企业收取的,这些居民一直用的是企业供电,暂不属电力部门管辖。(梁宵)责任编辑:张涛来源:烟台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