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花季少女无端遭强暴 黑心理发店女老板事后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5:11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栖霞市一黑心的理发店女老板为了得到“中介费”,将花季少女芳雨(化名)推向火坑,让一个男子强暴了她。26日下午,芳雨的妈妈来到报社哭诉了女儿的不幸。

  芳雨14岁,是一名初中生,家在栖霞农村。2月19日,芳雨的妈妈准备去江西的妹妹家。她在海阳市徐家店乘车时被本村妇女刘某看见。刘某在徐家店开了个理发店。3月6日,刘某来到学校将芳雨接走,说是去徐家店见她妈妈,但去后并没见着。第二天,她这里来了一
个男子,将其拉到烟台一个宾馆,开了一个房间,叫芳雨上去。这个男子拿出2000元钱,逼她卖淫。芳雨不同意,男子未得逞。

  芳雨又被拉到刘某的理发店,刘某让芳雨喝了一瓶已打开盖的饮料,芳雨喝后感觉头晕脑胀,神志不清,上床睡了过去。芳雨后来听给刘某打工的李某说,在她睡觉期间,又给她灌过“感冒药”。在她还没睡醒时,来了一个男子,把她抬上车,拉到桃村的一个宾馆。在脱芳雨的衣服时,芳雨睁开眼大叫了几声,这个男子出手将她的鼻子打出了血。

  在该男子再次未得逞的情况下,刘某对芳雨说:那男子已给她拍了裸体照,如果再不同意与男子发生关系的话,男子就将照片送往学校,叫学校开除她。芳雨特别害怕,结果被这个男子强暴了。

  “这期间所发生的事我一点也不知道,我从江西回来后到海阳公安局报了案,也领着芳雨到医院做了检查,芳雨的处女膜破裂,医院的证明也交给了公安部门。”芳雨的妈妈对记者说。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海阳东村刑警办公室了解此事。接电话的任警官证实了芳雨的妈妈所讲的情况。他说,民警们去刘某所开的店及家中多次抓捕她,但都扑了空。只有抓住刘某,才能知道那个男子是谁。

  本报将继续关注这一案情的进展。(记者 王道昌) 责任编辑:孙玲姿 来源: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