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杨过小龙女到底谁来演?《神雕侠侣》今再“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3: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虹)10天前电视剧《神雕侠侣》试妆挑选杨过、小龙女的“余音未了”,今天该剧制片人张纪中又将再开“考场”进行第二次“考试”。

  昨天,当记者拨通张纪中的电话后,刚自报家门,张纪中马上心领神会地接话说:“想问《神雕侠侣》的事吧,我真没有什么可说的。”不过话虽如此,一说起金庸和武侠剧来,张纪中马上变得有话可说了。他说自己对金庸的小说一直情有独钟,所以从《笑傲江湖》
开始就一发而不可收,《神雕侠侣》已是张纪中拍摄的第4部金庸剧,至于会不会再拍别的武侠大家的作品,张纪中表示,先要拍好几部金庸剧再说。

  自打《天龙八部》赢得好评后,张纪中显得信心十足。他说《神雕侠侣》还会延续前几部金庸剧的风格,也就是“大陆风格”。张纪中认为港台武打片“文化感觉差一些”,而“大陆风格”的武打片会让观众在过瘾之余还有所收益。

  针对网上对上次试妆的刘亦菲颇多非议、认为她演小龙女过于年轻,张纪中模棱两可地表示,刘亦菲年纪本来就小,现在也没有确定由她来演,但到目前为止试过妆的演员中她还是最好的。至于今天的试妆,张纪中不太清楚会有谁来参加,但这次试妆主要还是挑选扮演杨过和小龙女的演员。张纪中同时表示,确定主要演员的最后期限是开机前一个月左右。按这样推断,本次试妆正式确定杨过和小龙女“归属”的可能性并不太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