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40位演员和40条狗 《灰姑娘》魅力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3: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龚丹韵)8月14日至16日晚,当今独一无二的俄罗斯“狗世界剧院”,将在美琪大戏院上演由40名演员和40只狗明星共同打造的童话剧《灰姑娘》。

  “狗世界剧院”通过重新诠释,使灰姑娘的命运和小狗密不可分。整台演出集戏剧、马戏、芭蕾、动物秀等多种艺术为一体。在剧中,拉南瓜车的不是小白鼠,而是活泼可爱的狗;吸引王子目光的,不仅是灰姑娘的美貌,还有她带来的小狗们,舞会上驯狗的绝活更是增添了她的魅力。

  “狗狗秀”使这台《灰姑娘》与众不同。亮相的狗明星们多是世界名犬,既有威猛的高加索牧羊犬、纽芬兰犬,也有乖巧的阿尔及尔小猎犬。灰姑娘的扮演者不仅是美丽的女主角,更是出色的驯兽员。

  俄罗斯“狗世界剧院”的童话剧《灰姑娘》演出场面五光十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