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动漫秀场”申城掀风暴 大型主题活动即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2: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光)值2004首届上海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博览会开幕之际,文广互动电视昨天宣布,以全国首个动漫专业频道“动漫秀场”命名的大型主题活动即日开始。

  在为期22天的活动期内,中国首部动漫真人剧《飞天》、动画片《马丁的早晨》主创人员现场交流、知名日本漫画家池角千惠子交流会以及Cospaly总决赛等活动将轮番登场。

  “动漫秀场”主题活动每天专设“时代华纳影院厅”、“今日动漫厅”,放映一批中外动画片;日本和中国漫画家作品展厅将让青少年开阔眼界;动漫书吧等娱乐区域也是专为学生的爱好设计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