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一直高兴到现在” 林志炫昨晚上海再度开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3:17 新民晚报
  今年2月14日在上海开过个人演唱会的林志炫昨晚在上海再度开唱,不过这并不是林志炫此行唯一的目的,他这次来沪,另一个重要任务是为新专辑《至情志炫》做宣传,这张专辑正是2月份上海个唱的原音收录,难怪无论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是在演唱会现场,林志炫都不遗余力地“吹嘘”起了2月份那场个人演唱会。

  专辑个唱两不误

  时隔5个月在同一个场地再度开唱,林志炫显得非常放松,而且一上来就提起了上次那场演出,“有没有那天也在这里听过我的演唱会的,请举手……”台下果然哗啦啦举起一片,让林志炫很有面子。林志炫这次来上海,一直念叨着说,上海演唱会对他来说,是他所有演唱会中唱得最好的一场,可说是“生命中的难得”,所以他一直高兴到现在,而这份高兴,随着上海个唱的原音收录专辑《至情志炫》的出版,大概达到了一个顶峰。

  林志炫一直非常苛求自己现场演唱能力,他表示,只有当现场演唱水准达到录音室水准的90%以上,他才能站在镜子前跟自己说:“你是一个实力派了。”上海演唱会的成功,让林志炫对自己的唱功信心大增,他透露说,现在的梦想是,希望有一天录专辑的时候,也可以“现场一次唱到底”。

  李骥希婕都重要

  优客李林在1992年解散后,就一直不曾同台演出,在2月份林志炫上海个唱中,李骥首次“挎刀助阵”,与林志炫共同演唱了《认错》,虽然多年没站上大型表演舞台,但李骥依然台风稳健,林志炫还透露说,当时吉他走了音,李骥也能面不改色地边弹边调音,临危不乱地瞒过全场观众。

  林志炫的经纪人告诉记者,林志炫和李骥关系非常好,这次刚到上海就和李骥一起去卡拉OK飙歌。李骥最近在复旦大学读EMBA,工作之余每周都要抽空去念书,因为同学都非常优秀,所以觉得压力颇大。林志炫则开玩笑说,要他一定要好好念,因为学费不便宜,要李骥“像海绵一样地好好吸收”,这样读完了才能够把学到的东西“释放”给大家用。林志炫表示,以后两人还会有很多合作,有很多唱片的行销、企划等都会听取李骥的意见,不单纯是舞台上的合作。

  昨晚的演出,李骥没有上台,但是据林志炫透露,李骥在台下观众席上为他捧场呢。

  没有老朋友在身边,林志炫也不孤单,他带来了一位小师妹:希婕。据说,希婕是林志炫6年前在自己的歌友会上发现的,当时才16岁的她上台跟林志炫对唱一首歌,让林志炫对她的实力惊叹不已。昨晚,林志炫演唱《离人》时,希婕为他进行古筝伴奏,之后又自己演唱了一首《鬼主意》。林志炫对这位小师妹颇为照顾,再三强调说她是位非常有实力的歌手,推荐新人,林志炫实在是尽心尽责。

  本报记者夏琦

  林志炫演唱起来很放松

  希婕果然没让林志炫失望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