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400多订奶户突然“断奶” 龙口“光明奶”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3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龙口市黄城居民张女士家的奶箱里连续多日没有送奶了,家里交的奶款是到年底的。昨天,她致电本报说:龙口“光明奶”失踪了。

  7月份,“光明奶”在龙口搞优惠促销活动,现场订奶,订半年,赠送一个月。居民纷纷订购。张女士交了360多元订了半年的“光明奶”。8月初,奶箱里出现一张纸条:“设备损坏,停送3天”,但时至今日,仍无人送奶。

  “光明奶”龙口加盟商的一位送奶工称,几天前,她去上班,被告知“上面通知放假3天”。3天后再去,公司卷帘门紧闭,老板不见了,打电话也没人接,急得她眼泪快掉下来了:“我们交了押金,还有两三个月的工资没发,该到哪里讨?”找到房东大娘,大娘正气愤地骂:“悄没声地半夜跑了,还欠我的房租和水电费。”

  一知情者透露,总公司规定“订奶送奶箱”,但龙口订户却被要求交纳15元或者20元的奶箱押金。他说,龙口目前有400多个订奶户,奶款、奶箱押金再加上职工工资、押金,奶商裹走的钱款(数目不在少数)至少在6万元以上。目前,员工和消费者已报警。

  “光明奶”烟台供应商答复:公司目前正在调查此事,希望龙口订奶户与烟台公司联络,登记电话、住址和所交奶款数额,留待日后解决。一消费者说:“日后解决,‘日后’到底是个什么期限?”(特派记者方春明)责任编辑:张涛来源:烟台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