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激情伴着细沙舞 ——“风·夏音乐季”现场花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4:08 新民晚报
风沙迷人眼

  观众脚下踩的是细细软软的沙子,新闻中心也设在露天搭起的帐篷里,记者的椅子在沙子里有些东倒西歪,这一切固然浪漫而让人兴奋,但也有点小小的意外——风力强劲时沙子卷起,迷了人的眼睛不说,正在兴奋尖叫的歌迷说不定就会吃一口沙。就连明星们也逃不了风沙的困扰,Energy组合的两位成员在进入新闻中心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在揉眼睛;安七炫的眼睛也有些红红的,说是进了沙子有点疼。

  歌迷大分类

  现场有近万名歌迷,喜欢的歌手不同,痴迷的程度不同,投入的程度自然也不同。现场没有座位,自由选择地方或站或坐,于是歌迷的痴迷程度就可以从选择的位置看出来。最靠近舞台的一批歌迷,手里都拿着荧光棒和气球等“专用装备”,从头至尾和着音乐又跳又叫,4个多小时下来一点也不觉得累。

  外围的歌迷则是或坐或站,显得十分闲散,还有几位早早地搭好了帐篷,缩在小小的私人空间里,偶尔探出个脑袋来看看热闹。一些外围的歌迷甚至自顾自地玩起了游戏,而有些情侣则牵手在海边漫步,对他们来说,音乐只是背景。

  明星随处见

  昨晚来参加“风·夏音乐季”演出的歌手有20余位,虽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能在人堆里看到穿着泳装的谢霆锋,但是时不时地也能在各处通道上跟几位大牌明星撞个正着,Beyond、Energy、宝儿都会随时出现在歌迷身边。演出开始不久,记者从新闻中心里出来,没想到迎面就匆匆来了几位,一眼扫到一位身穿深蓝色露脐装的漂亮女孩,原来正是红透日本韩国的大明星宝儿。周围虽然有众多歌迷、保安,但似乎也没人注意到低头而行的宝儿。记者刚刚走近,未及开口就被保镖干净利落地推到了一边。

  本报记者夏琦

  台湾Energy歌手热力四射

  宝儿演唱充满激情

  现场歌迷激动万分

  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