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看“银幕小平”写“心中小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6:41 新民晚报

  本报和上影集团今起联办看《邓小平·1928》征文大赛

  本报讯(记者周铭)上影集团为纪念邓小平诞辰拍摄的献礼片《邓小平·1928》目前在全国热映,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的主题活动也进入了高潮。为了进一步缅怀一代伟人,了解和学习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和伟大思想,本报与上影集团联合主办,由上海宏图三胞电脑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新民晚报·宏图三胞杯《心中的小平》征文大赛从今天起举行。

  本次征文活动时间从即日起,到2004年9月25日截止,诚邀广大观看《邓小平·1928》的观众及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来稿体裁不论,尤其欢迎短小精悍、言之有物的文章,可以是《邓小平·1928》的观后感想,也可以一事一论,通过具体事例赞美心中的伟人,欢迎读者热情参与,征文将在本报发表。

  征文参赛方法

  参赛读者从今天起至9月25日,将稿件寄往“心中的小平”征文大赛组委会。9月15日至9月26日期间,评委对来稿进行评选,并于9月27日最终确定获奖名单。10月15日前,组委会在宏图三胞中国旗舰店举办“心中的小平”征文大赛颁奖典礼,主办单位领导及获奖者参加颁奖。

  8月22日,新民晚报读者还可以凭当天新民晚报至肇嘉浜路979号宏图三胞中国旗舰店徐汇卖场索取专场电影票一张(数量为200张,送完为止)。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一名,奖品为价值8000元笔记本电脑一部;二等奖二名,奖价值5000元电脑各一台;三等奖十名,奖励价值200元高档运动背包,20个纪念奖各送一个纪念水壶。奖品总额共计20000元。

  征文请寄威海路755号新民晚报文化部(邮编200041),信封上注明“心中的小平”征文;也可发电子邮件至xiaq@wxjt.com.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